棉花白

致命诱惑5

        “叮咚”一声手机铃声把马嘉祺的思绪扯了回来,马嘉祺用一只手握着方向盘,腾出另一只手拿起手机,是严浩翔发来的微信,告诉他晏筠会在明天晚上参加由刘家举办的慈善拍卖晚会。

         “小猫咪~我们可又要见面了呢……”马嘉祺轻挑双眉,嘴角挂上了一丝玩味的笑。

——————————NEXT DAY—————————

         马嘉祺果不其然也收到了慈善晚会的邀请,此时他正坐在真皮沙发上把玩着刚刚买来的手串。看到邀请之后,他把手串放在准备好的精致礼盒里。去衣帽间选了一身黑色的西装。准备去参加晚会。哦,说错了。是去追捕那只对自己有致命诱惑的猎物。

———————————-刘家——————————

        马嘉祺将车交给泊车员之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阔步走了进去。马嘉祺刚一进门,刘家唯一的宝贝少爷他从小的玩伴刘耀文就迎了上来。

        “小马哥这个清冷大少爷赏脸来我这儿,真是让我刘家蓬荜生辉啊。”刘耀文搂着马嘉祺的肩膀嬉皮笑脸地说。

         “这不是想我们刘少了吗。”马嘉祺矜贵的冲着刘耀文说。

         “啧啧,你还那么不苟言笑,小心取不上媳妇儿。”刘耀文摇着头冲着马嘉祺说。

          “嘉祺来了,我和你伯母都很想你,老马和嫂子,嘉诚怎么没跟你一起来呀。刘家家主刘振天看见马嘉祺之后亲切地问。

          “伯父我也很想您。我这两天在这边办点事,比较近就先过来了。他们随后就到。”马嘉祺得体的微笑着,“这是我新得到的上好老红木做的手串,想着叔叔喜欢这种物件就给您拿来了。”马嘉祺边把手传递给刘振天边介绍着这串手串。

          “嘉祺这么忙还想着我,叔叔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啊!”刘振天和蔼的对着马嘉祺说话。“耀文学着点。”还不忘回头提点刘耀文“别一天天的不知道干嘛。”

          刘耀文被点之后,超着马嘉祺做鬼脸。

         “耀文还小,以后就好了。”

         “老爷,晏家的人来了。”管家打断了马嘉祺几人的对话。

         “耀文,你先带嘉祺去四处逛逛,我去迎接宾客。”刘振天嘱咐着刘耀文,“嘉祺我先去迎接宾客了,你从小一直在这儿玩,别拘束啊。”

         “好的伯父,您去吧。”

          马嘉祺话音刚落,就看到晏筠一身深V红裙走了进来,灯光打在她的身上,她身上的红色宝石显得更加耀眼,此刻的晏筠耀眼的就像一枝红色玫瑰花一样娇艳动人。这一年里晏筠更加妩媚动人,风情摇曳了。

         “看,这就是Y市的朱砂痣—晏筠。好看吧,喜欢吗。要不我给你去牵线?”刘耀文用欣赏的语气给马嘉祺介绍着晏筠。

         “看你挺欣赏的啊,怎么不自己上?”马嘉祺送了耸肩朝着后花园走去。

         “小爷我啊,有喜欢的人了。”刘耀文快步追上马嘉祺,笑着说。“她今天也来。”

         “天呀,到底是怎样的尤物能让花心大萝卜刘耀文守身如玉啊。”马嘉祺装作很惊讶的说。

         “她今天也来,就是演艺世家的虞晨。”两人说着说着就走到了后花园。

          马嘉祺是跟着晏筠来的。

         刘耀文还想继续跟马嘉祺说他喜欢的人多美,演技有多好,这时候仆人告诉他于晨到了会场里,他可就没心思管马嘉祺了。

        刘耀文小跑着走向会场大厅,现在后花园只有马嘉祺和晏筠两个人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