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白

祺我|我只要你5

        “好久不见啊,晏小姐。”晏筠正在解被项链缠住的头发,忽然听到有人叫她。晏筠转头望去。

         “是你啊,二少。”晏筠松开放在发丝处的手,得体的微笑着。

         马嘉祺并没有回答,而是绕到了晏筠身后,帮她把缠绕在项链上的发丝解开。“咱们会不会像这头发和项链一想缠绕在一起呢。”马嘉祺在晏筠的耳边轻声说道。

         “二少愿意吗?”晏筠偏头问马嘉祺。此时两人的距离很危险,只要其中一个人稍微一动,就会亲上。

         “无上荣幸。”

         “可我不愿意诶~”晏筠拿手推开马嘉祺的脸。捋了捋发梢,“多谢二少帮我解开。”晏筠潇洒转身,背对着马嘉祺摆了摆手。走向了大厅。

         “你会来找我的。”马嘉祺看着晏筠的背影,嘴角浮上了一丝带着痞味的笑。

         严浩翔站在别墅的二层,转动着手里的酒杯,漏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

         第二天,马嘉祺在沙发上看财经杂志,一陌生号码的短信发了进来。短信内容是要他去LF茶楼,马嘉祺放下手中的杂志,拿起车钥匙走了出去。

         “二少,这是要诛杀旧情人吗?”古朴秀雅的团座上坐着穿着黑色开叉连衣裙的晏筠,女人专心洗茶,连眼皮都不抬一下。“哦,差点忘了,我们还不算是旧情人,只能算是……”

         “露水情,难道就不算有旧了吗。”马嘉祺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

         “那你还在我车上动手脚,可真是,好狠的心呐。”晏筠给马嘉祺斟茶。

         “我舍不得你有点闪失。”马嘉祺摁住晏筠正在倒茶的手,茶满的要溢出来了。

         “这倒茶讲究的凤凰三点头,还差一点呢。”晏筠提醒着马嘉祺。

         “差那一点呢?”马嘉祺明知故问。

         “二少可真是说笑了。”晏筠反手将马嘉祺摁住他的手摁在桌子上,另一只手从大腿内侧掏出准备好的手枪。

         “怪不得晏小姐今天穿的开叉连衣裙,不过……这是做什么?”马嘉祺端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你自己心里清楚!”晏筠冷静的拿枪指着马嘉祺的头,“为什么要害我。”

         “晏小姐可是,错怪人了呢。”马嘉祺将头一偏,用剩下的一只手控制住晏筠拿枪的手,一个翻身,从后侧控制住了晏筠,他将晏筠反身抱在怀里。

         “马嘉祺咱俩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杀我。”晏筠被控制住了,倒也不急,只是淡定的问马嘉祺自己的问题。

         “马嘉祺将唇贴在晏筠耳边,涂着温热的气息说道,“你怎么就不认为我在帮你呢?”

         “帮我?你为什么要帮我?”晏筠反问马嘉祺。

         “因为,咱们很合拍~”马嘉祺挑逗的朝着晏筠说道。

          晏筠转过了身,用手搂着马嘉祺的脖子,将自己和他的距离拉的更近。缓缓地说:“你可不行啊~”

         “行不行再试试不就知道了?”马嘉祺低头看着晏筠说。

         “我对您可没兴趣了。”晏筠推开马嘉祺抓起掉落在地上的手枪,走了出去。

          此时坐在茶馆里的马嘉祺看着眼前微凉的茶,好像想到了什么“糟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