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白

祺我|我只要你4

        晏筠出了门之后,并没有因为昨天的事而显露出什么,而是边走边拿出包里随身携带的气垫,把脖子上的印记一一遮盖。到了走廊尽头,晏筠的红痕也遮盖的差不多了,她换上一副得体的笑容走向了甲板……

         甲板上,晏筠的爸爸晏卫国正在领着自己的弟弟和其他几位大家族的成员聊天,其中包括马嘉祺的父亲和马嘉祺。

        “筠儿怎么才下来呀,用过早饭没有呀。”晏卫国关切地说道。

         “用过了,谢谢爸爸关心。”晏筠得体的说道。

        “这位就是晏小姐呀。果然名不虚传。”一道清冷的声音传了过来。只看见马嘉祺穿着合身的西装,连最上面的一颗扣子都扣的规规矩矩的。还带着一副金丝框架眼镜,浑身上下无一不散发着禁欲和严肃。

        “这位是?”晏筠望着爸爸问道。

        “这位是马家的二少爷。”晏卫国笑着说。

        “哦~原来如此,二少爷好,我叫晏筠。”晏筠主动朝伸出手。

        “马嘉祺,晏小姐好。”马嘉祺礼貌的回握住晏筠的手。只不过是象征性的握住了晏筠的手指前端。显得绅士十足。

         两人看起来像是连都没见过一般生疏客气,这倒不失为一种特别的默契。

        “呵呵。真是看起来人模狗样。”晏筠在心里朝马嘉祺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但是表上并未显山露水。

         在甲板上了一会儿之后。晏筠就因为昨天的疯狂腿酸疼的要命,腰也跟要断了一样。她只好称自己被海风吹的头有点疼要回房休息一会儿,就像大家告了辞,独自回房休息。

         就在晏筠刚要把门关上时,一只手抵住了即将要合上的房门。

        “晏小姐是因为头疼还是腰疼啊。”马嘉祺从门后闪了进来。此时的他穿着最正经的衣服,用着最不正经的语调对她说话。

       “你怎么来了?出去,这里不欢迎你。”晏筠冷冷地说。

        “诶。我来这儿是想说晏小姐演技不错呀。”马嘉祺挑眉。

        “马先生也毫不逊色呀。”晏筠迎着马嘉祺挑逗的目光大胆的盯着他的脸。还有事吗?”

        “没啦,就是看看晏小姐,毕竟今天晏小姐身体不舒服,我可是要负全责的。”马嘉祺说完就把门一拉,走了。

        “真是的难搞的家伙。”晏筠望着远去的背影,喃喃说着。

评论(2)

热度(25)